【Destiel】相擁入眠

小短文一發…渣文筆~


 “Hello Dean!”

  本来熟睡中的Dean突然听到一把很低沉的声音在叫他的名字,浑身一震,猛然张开眼睛。但不用一秒便知道谁在叫他了。

  “Uh…Cass!大半夜来我房门干什麼?”带著一点无奈的语气,打了个哈欠,借著一点点光线疑惑的望向了站在门外失去了荣光亦换掉标志性风衣的天使。

  “呃……嗯……我睡不著……我想……”Cass有点不知所措地回答,视线情不自禁的看向各个地方,而不是正面看著Dean。

  从变成人类后第一次觉得困,第一次作梦,第一次作恶梦,每天也梦到在误入歧途时被自己亲手杀掉的兄弟姐妹,天使被逐出天堂的画面一遍遍的在梦中闪回。他很怕睡觉,可是成为人类后,他不能像从前天使那般不觉困不睡觉,失眠三天后便会挺不住累意而睡著,然后再作恶梦。

  有时不禁想,当人类真麻烦啊!Dean到底是怎麼忍受这些的,他没有神奇的力量却是无比强大。

  重遇Dean时,他感到很安全,很温暖,这种感觉的强烈是从前成为天使所不能体会到的。

  “让我陪你睡?”Dean抢先一步回答,眼神闪闪发光,带著笑意的望向一直站在门外的Cass。

  “呃……是的……你不愿意也没所谓的……我随便睡地板也没所谓,只是想……对不起只是……只是因为我不习惯发恶梦。”Cass一惊,想不到Dean会猜中他在说什麼,低著头,心里却还是怕麻烦到Dean。

  “不要紧的,过来吧~”Dean露出能把男女老少秒杀的笑容,拍一拍床边,示意Cass能上来。

  “谢谢Dean。”看到Dean示意后,露出一丝微笑,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进Dean的房间,缓慢地爬上了床。由於那张床其实只睡一个人,所以即使Cass再怎麼睡在床边的位置和Dean的距离也很近。他们互相对望,Cass感到一丝紧张,身体紧绷著,把视线转开,觉得这个方向很尴尬,便转转身打算背向Dean。却没料到转身途中一只手把他的身子再反转的重新面向了拥有漂亮绿色眼睛的猎人。

  “不用那麼紧张的,我不是被你侵入了不少次Personal space了吗?”Dean伸出了手,轻柔的把Cass抱入怀中。

  “嗯……但相反的比较少……”Cass脸红的望向了Dean绿的眼睛,露出了羞涩的微笑,慢慢放松身体,伸出了一只手也把Dean搂著。

  很温暖……

  对方同样的望向了Cass,数天无眠的Cass终於禁不住睡魔的诱惑而慢慢的合上眼睛。

  这或许是不会作恶梦的夜晚,也许还会作个好梦……

评论
热度 ( 4 )

© 小銀的角落 | Powered by LOFTER